半夏凉城

大海啊全是水

【all叶】玛丽苏世界生存手册02

更辽 @微动涟漪 


点文会写的der只是还没有思路


叶修在脑子里筹划了一下星辰大海的征途后,毅然睁开了眼。

 

这里是医院,叶修望着手背的点滴发愣。

 

然后他就看见一头黄毛在他头顶上,差点没再吓晕过去。

 

叶修眨眨眼,勉勉强强朝一脸冷酷的黄少天笑了笑------

 

然后在脑海里疯狂呼叫系统,“你是干什么用的?什么都不告诉我?”

 

黄少天怎么会在这里?他不应该去陪他家哭的梨花带雨的林妹妹吗?

 

窝里个大槽。叶修面无表情。

 

【抱歉宿主,我也不知道黄少天在这里,系统权限无法感知男女主的存在】

 

那我要你何用?叶修冷漠。

 

但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

 

叶修扬起一个比那么大圆筒还要周泽楷的笑容,甜甜道,“黄少好。”

 

黄宝玉矜持地点点头,“你终于醒了,我守了你一天一夜。”

 

叶修一脸惊恐。

 

按照他这么多年被苏沐橙和同人文荼毒的经历------这分明是霸道总裁对小娇妻感兴趣的前兆!

 

霸总爱我不可怕,关键这是邪魅校草爱上温柔校花的剧情啊!

 

不要啊黄少,冷静一下,臣妾不值得您爱,您青梅竹马两小无猜的喻贵妃还等着您宠幸呢!

 

黄少天自然听不到叶修心里惨痛的呼声,他有些冷漠地说,“你再不醒我都以为你要讹我了。”

 

哦。叶修冷漠,他怎么不知道黄少天还有把天聊死的潜质?

 

感谢了黄少天感谢了共产主义感谢了祖国母亲后,叶修出了院。

 

正当他准备呼吸几口新鲜空气的时候,女主的护花使者来了。

 

王爸爸睁着一大一小的眼睛看他,他说------

 

“就是你把仙儿弄哭的?”

 

仙儿?

 

叶修嘴角一抽,“是我,眼儿。”

 

系统两眼一黑。

 

#您呼叫的系统不在服务区,请烧纸再拨#

 

王爸爸的眼睛睁的更大,饶有兴致地看着叶修。

 

正当叶修以为他要邪魅一笑,说“男人你成功吸引了我的注意力”的时候,BGM响了。

 

女主出场自带BGM,欲语还休,一步三回头的向王爸爸走来。

 

“我看透了他的心,演的全是他和她的电影~”

 

“他不爱我,尽管如此~”

 

王爸爸明显被震住了,顿时霸道总裁状态恢复到了忠犬形态,BGM一开:

 

“哦豁baby哦豁baby哦豁baby......”

 

正当王爸爸和女主深情BGM对视的时候,叶修悄悄地走了。

 

除了碎落一地的世界观,什么都没留下。


评论(9)

热度(18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