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夏凉城

大海啊全是水

【all叶】论画外音的重要性

考试考得颓废


还是来玩老梗吧

 

这是一张长桌。

 

坐了十四个人。

 

“OK,复盘就到这里,大家想干嘛干嘛去吧。” 叶修放下鼠标,关掉投影屏和电脑,伸了个懒腰,首先站了起来。

 

这个时候,就应该是有些人要作为领队的左膀右臂,站起来先为本应回家继承亿万家产却被亲爹扔出来打游戏的可怜领队象征性鼓鼓掌,然后对领队进行一些直男间友好的单方面互动的时刻到了。

 

方锐,当之无愧的神之右手,正当他率先对他的亲亲前队长报以掌声,然后虚情假意的道一声“领队辛苦”,最后把魔爪悄咪咪伸向领队的挺翘的臀部时------ 

 

一个不合时宜的电子音毫无波澜地响起:

 

【方锐此时非常愉快,因为他对领队的日行一摸马上又要到手了,啊好Q弹好顺滑好至尊的手感啊......嘿嘿嘿,方锐这样想着。】   

 

......方锐的手在距离领队臀部的一微米处停住了。

 

队友们的目光刷刷的聚焦在叶修的臀部......旁边的手上,看方锐的眼神简直充满了正义的谴责和道德的光辉,更不用说隔壁老王的眼神,那一大一小的眼神分明写着几个字:爸爸对你很失望。

 

叶修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但关注点与他那些假想男友的关注点完全不在一个水平线上,“刚刚是谁在说话?”

 

【哎呀,被发现了,不过完全没关系,让我们继续话题】

 

【喻文州此刻的脸色很不好,甚至想黑化一把,他决定了!趁着晚上夜黑风高的时候,他就由翩翩白衣男二号变身黑化鬼畜大魔王,把修修从里到外用各种bi------后面由于涉及成人内容,予以消音处理】

 

众人刚刚放在方锐身上的目光齐齐又到了喻文州脸上。

 

喻文州笑容僵硬了。

 

他真的,什么都没想。

 

【作为公认的现荣耀第一人兼叶修最喜欢的男选手,周泽楷此时心中只想用一枪穿云和方锐来一场男人间的对决!然后他会用108种巴雷特狙击花式爆了海无量的头,再冷冷地跟他说:“你喊啊,救命啊,放弃吧,你就算喊破喉咙叶修也不会驾着七彩祥云来救你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震惊!没想到你是个内心这么丰富的周泽楷!

 

被不知名的东西爆了心思的人此刻笑容僵硬,黄默韩泪,但是对领队还存在的一些yy小心思的人就有些忐忑了。

 

黄少天当机立断,“老叶,我夜观天象,此地不宜久留,我们快走!”  

 

【黄少天说这句话,并不是因为他真的担心世界毁灭,只是他怕下一句爆出的就是他其实就是黄叶镇圈大手,著名R18文画双修,专注黄少天绿喻文州以及王杰希一百年的日叶兼程太太,并且他此时心情尤为不美好甚至打算再给自己最近新坑里的喻文州带上微草色的帽子,没错,蓝雨的塑料友情就是这么令人扼腕,我是一个杀手,莫得感情,黄少天想到。】

 

......没事,别担心,一个个来,我们今天公开处刑。

 

黄少天微笑着面对喻文州的微笑并试图笑得和他一样假,拉着叶修,搂进了怀里。

      

 

                                                           


评论(6)

热度(3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