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夏凉城

大海啊全是水

【我叶/陶叶】魂穿请按基本法

不知道打什么tag

手机打出来的产物

哈罗,各位情敌,搭噶好。

自我介绍一下。

我。

一个叶粉,三次元的那种。

纯种叶叶男友粉,穿书了。

全职高手,开不开心?

不开心!

我望着镜子里的人,人模狗样的脸,文质彬彬的笑容,痛苦地捂住了脑袋。

这他妈不是衣冠禽兽,这是嘉世的陶老板。

哎。

等等,他不是出国了吗?

我缓缓转头,深吸一口气,看了看日历。

哦凑。

第八赛季。

叶叶被迫离开嘉世,宣布退役,来到兴欣的那一天。

想想现在陶老板的所作所为,想想后来叶粉的声讨,我现在顶着一张陶老板的脸,简直想自裁以谢天下。

哦不行,陶老板后来卖卡洗白了,罪不至自裁,我还是应该先去看看叶叶。

……

红灯。

红灯。

又是红灯。

堵车。

这简直比张佳乐的运气还好。

我只能自我安慰,在见到荣耀最终大boss的时候总是要先经历九九八十一难的。

……

历尽千辛万苦,我总算来到了嘉世俱乐部。

感谢陶老板的脸,感觉保安看见我,脸上明晃晃写着“爸爸”二字。

最里面的会议室,我快步走近。

本来想推门进去,结果我听见了一声慵懒优雅的声音,哦,是my叶!

忍住激动的心情,不行,人设不能崩,我决定再听一下。

啊啊啊啊啊啊我叶好帅好霸气!

不行,我要克制住我自己!

就在这时,孙翔的声音宛如龙傲天一般响起。

“放手吧叶哥。看看你的手,居然抖成这个样子。这样的一双手又怎么能发挥出斗神的实力呢?还是让我来吧!我会让斗神的名号再度响撤整个荣耀的。你?退休啦!”

好吧,虽然孙翔那时只是一个傲娇少年,但我还是遏制不住想要打他的冲动。

劳资的叶叶是你这样欺负的吗!

哦,还有一个让我想打爆他狗头的崔立在里面。

恩,虽然崔经理……

“目前俱乐部暂时没有合适的比赛账号给你,你就先在队里担任陪练吧!”

里面,崔立的声音适时响起。

好吧,我收回我刚刚那句话。

劳资就是想打爆他狗头。

我忍无可忍,推开了门。

迎上了崔立错愕的目光。

以及……

“陪练?我看不必了,解约吧!”

“哎,老陶?”

确认过眼神,是我叶本叶了。

顾不上崔立,我强忍着内心见到本命的激动,说,

“叶叶……秋,你要解约?”

……

完了,我又忘了我的人设了。

叶叶的退役是我……呸,是陶轩一手促成的啊。

现在叶叶的目光看我跟看傻子一样。

不行,我要挽回我的人设。

于是我把崔立的台词抢了。

“解约可以,只要你宣布------”

“你是我的男朋友!”

……

“经理,经理!你怎么晕过去了?快来人啊,经理!”

哦耶。

评论(10)

热度(1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