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夏凉城

大海啊全是水

【all叶】叶丽苏02

【“叶秋,俱乐部已经决定,由新转会来的孙翔接替你的队长职务,一叶之秋今后也由孙翔操控。”俱乐部经理看到叶秋进来,立刻回头说道。没有事先的沟通,没有婉转的表达,一来就是如此开门见山的冰冷通知,无情地就像甩开一团用过的手纸。

苏沐橙张口要说话,却被叶秋轻轻拉住,朝她微笑着摇了摇头,表示自己并不在意。

“叶哥,不好意思啊,一来就占了你的位置。”】

 

“所以,”喻文州转头,笑容里渐渐含着杀气,微笑地望向叶修,“前辈是被逼退役的?”

 

很多人沉默不语。

 

荣耀圈子自是没有想象中甚至联盟初期那么干净,如今随着商业化的加快,一些污浊不堪的东西,反而藏在了角落里。

 

还有一部分人的杀气,却是冲着另一个人去的。

 

【“叶秋,把一叶之秋的账号卡交给孙翔吧!”俱乐部经理说道。

 

......

 

在众人幸灾乐祸的目光中,一叶之秋那张银白的账号卡被递到了孙翔面前。

 

......

 

孙翔感受到了叶秋的不舍,傲然一笑说:“放手吧叶哥。看看你的手,居然抖成这个样子。这样的一双手又怎么能发挥出斗神的实力呢?还是让我来吧!我会让斗神的名义再度响彻整个荣耀的。你?退休啦!”】

 

这会,很多人的目光就全部刷刷刷地剐向了满脸通红的孙翔。

 

“呵,退休哈?孙翔我告诉你你这么拽是要被打的!”黄少天冷笑。

 

而作为他同队的队友,周泽楷此时看向孙翔的目光充满着谴责和冷漠。

 

孙翔心里苦,但孙翔要说。

 

“叶修,我......”

 

“好了好了,毕竟是小朋友,当时年少轻狂可以理解,你们这群大神都让着点哈。”叶修站出来打圆场。

 

岁月荏苒,转眼又是两年。

 

也许棱角分明的少年已经被时光打磨的锋芒稍敛,但那颗热爱荣耀的心,永远不变。

1551解释一下

就设定是只有叶叶才会有玛丽苏修饰语其他的基本没有

所以这一章全部节选自原文

删文重修了一下

不喜勿入哇

评论(5)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