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夏凉城

大海啊全是水

【all叶】圈内知名太太

微草-王杰希V:【喻黄-最爱的你的人是我02-连载中-敬请期待】感谢大家支持,以后也请多多支持喻黄~

夜晚,本来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夜晚,本来是一个静谧无声的夜晚,由于王杰希的微博,一篇喻黄文章,荣登热搜头条。

#13亿中国人都震惊了!经荣耀圈内人士亲口鉴定,他们居然是......#

#喻黄石锤#

#连他药魔仙堡女王都承认了喻黄不可告人的关系#

手速过万:天哪!我姑奶奶的关注列表上更新了我好高兴!太太我爱你啊!【比哈特JPG.】

......

手速过万:等等容我看看......卧槽怎么是他药队长!【世界观崩塌JPG.】

沉默寡言:不说了,世界观崩塌+1,没想到我关注了这么久他药的队长【手黄再JPG.】

糖糕糕:震惊!韩文清看了流泪,黄少天看了沉默,周泽楷看了想说话!我圈知名喻黄太太竟然是药队队长王杰希!

没头脑和不高兴:哈哈哈楼上UC震惊部的吧,不过说真的,王队这样yy他庙真的好吗

喻黄girl绝不轻易认输:王队对不起orz作为一个庙粉我错怪你了,以后让我们一起愉快的磕喻黄吧!

微草-王杰希V回复喻黄girl绝不轻易认输:好。

蓝雨-喻文州V:呵。【方王-小队长49-连载中-敬请期待】

秋葵爱白斩鸡:???我看到了什么?🐟队是那个喻叶方王主担,副磕林方昊翔双花双鬼等一系列热门cp的一叶偏州太太?我屮艸芔茻!

你文州爸爸,手速破亿:等等楼上你的意思是!!!

黄少天最喜欢大树啦:喻队对叶神!!!

喻叶is RIO:喻叶女孩真实哭泣我家蒸煮发糖辽啊啊啊啊啊啊

蓝雨-黄少天V:???不是吧队长你什么情况???你写方王我没问题,你写喻叶什么意思???还有R18?说好一起写黄叶的呢?大猪蹄子!

蓝雨-喻文州V回复蓝雨-黄少天V:不好意思少天,电子竞技,没有友情。【微笑JPG.】

All叶大法好:笑看蓝雨正副队日常塑料队友情。

黄叶飘零洒满我的眼:?黄少也对叶神??石锤了?

蓝雨-黄少天V:【黄叶-我想变成童话里你爱的那个天使01-新文连载-多多支持】请大家一定一定要支持黄叶,谢谢大家了!!!

你的大眼睛:......

明亮又闪烁:......

我庙压你药:前面两位走错片场了吧。

杰希哭着要:不愧是黄少,连新坑名字都比别人长!

此去经年:不过话说,嗯......你们家职业选手这么闹......

晓风残月:冯主席还好么?@荣耀职业联盟主席-冯宪君

此刻,冯主席端庄稳重的坐在办公桌前,笑的像个50岁的孩子,他颤抖的向助理说了声:

“药,药......”

切克闹

煎饼果子来一套

评论(13)

热度(5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