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夏凉城

大海啊全是水

【all叶】这都是输入法惹得祸!

夜雨声烦:诸位,我们来玩个游戏吧。

 

王不留行:不玩,丑拒。

 

夜雨声烦:......王杰希你大爷你以为你那双一大一小的眼睛就很好看吗!

 

君莫笑:什么游戏?

 

夜雨声烦:老叶你来了!啊就是随意指定一个人,打出他的姓名,然后看输入法后面会显示什么,全部打出来。

 

风城烟雨:吃瓜。

 

沐雨橙风:嘻嘻这个游戏听起来挺好玩的哦~

 

君莫笑:wlsdjksh我玩。

 

君莫笑:沐橙你又抢我手机!我弟弟刚给我买的!【委屈巴巴JPG.】

 

君莫笑:......好吧,我玩。【屈服于资本主义的淫威之下JPG.】

 

夜雨声烦:来来走一走看一看啊!想玩的扣1。

 

索克萨尔:1

 

王不留行:1

 

一枪穿云:1

 

生灵灭:1

 

......

 

沐雨橙风:啧啧,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夜雨声烦:选名字的话......扔骰子吧!谁点小先打谁的。

 

王不留行:【5】

 

生灵灭:【3】

 

索克萨尔:【4】

 

......

 

君莫笑:【2】

 

君莫笑:......【生活不易,修修叹气JPG.】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老叶你也有今天,看我来吧!

 

夜雨声烦:【1】

 

一枪穿云:【捶桌笑JPG.】

 

王不留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人间惨剧

 

君莫笑:这位朋友,脸疼不?【叼烟JPG.】

 

夜雨声烦:喂喂喂打就打,我劝你们善良啊

 

夜雨声烦:我先来

 

夜雨声烦:黄少天是宇宙无敌大帅哥蓝雨是世界第一战队

 

王不留行:黄少天滚出本王的魔仙堡

 

王不留行:啧

 

索克萨尔:黄少天加训不要和我抢叶修前辈

 

君莫笑:......

 

索克萨尔:【笔芯JPG.】@君莫笑

 

夜雨声烦:......【人间不值得JPG.】

 

君莫笑:我也来

 

君莫笑:黄少天少天悄悄过去留下王杰希

 

夜雨声烦:???【突然惊恐JPG.】

 

王不留行:这句话是一个过渡句,承上启下,承接上文黄少天终究只是叶修生命里的一个过客,开启下文只有王杰希才能陪伴在叶修的身边成为他的forever love,所以说,凡人们,不要和本王争【本王一日不死,尔等终归是妾JPG.】

 

夜雨声烦:王杰希你走!叶修是我的!

 

君莫笑:好了啊。【叼烟JPG.】还玩不玩了?

 

沐雨橙风:叶修哥你脸红了哦~

 

君莫笑:咳!【4】

 

索克萨尔:【2】

 

夜雨声烦:【3】

 

王不留行:【5】

 

......

 

君莫笑:哟,蓝雨这届不行啊。

 

索克萨尔:来吧。【看破一切的眼神JPG.】

 

王不留行:喻文州一边说着我是蓝雨庙的住持一边哭着叫王杰希爸爸

 

夜雨声烦:喻文州队长又叫食堂大妈给我做秋葵......

 

君莫笑:十分同情,万分可怜了。

 

君莫笑:喻文州手速我能甩他一赤道

 

索克萨尔:前辈【可怜JPG.】

 

君莫笑:文州不哭,揉揉哈

 

君莫笑:哎话说小周怎么没玩?

 

无浪:前辈,小周的输入法输完名字以后就没有字了【微笑JPG.】

 

 划重点:

 

少天少天悄悄过去留下王杰希

 

压心底压心底不能告诉你

 

 

 

 

 

 

 

 

 

 

 

 

 

 

 

 

 

 

 

 

 

 

 

 

 

 


评论(12)

热度(41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