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夏凉城

大海啊全是水

【all叶/橙叶】热心市民叶先生

第八赛季全明星周末,龙抬头后。

 

年轻的记者们窸窸窣窣地骚动起来,开始在S市的大街小巷寻找疑似叶秋的身影。

 

要是真就这样能把这个几百年不露脸的老妖怪找出来,该多好啊!

 

记者们如是想。

 

这个时候。

 

两个人影鬼鬼祟祟地走了过来,立刻被眼尖记者截住。

 

一男一女,女孩子裹得严严实实,男孩子则大大咧咧地露出一张清秀白皙的脸,他们被拦住,顿了顿,男孩子的目光闪着不解。

 

“您好,我是xx台的记者,”截住两人的是一个初入职场的小姑娘,红彤彤的脸庞笑的甜美,“请问您是荣耀粉吗?”

 

男生迟疑了一下,点点头。

 

“那您知道近日的全明星周末上,一个疑似叶秋的挑战者在场上使出龙抬头一事吗?您有什么看法呢?”

 

记者看到,在说出“疑似叶秋”四个字的时候,男孩子的嘴角很明显地抽搐了下,随后又变成一副乖巧的样子,“啊,叶秋啊,我当然知道,我是他的唯粉儿。”轻巧地把龙抬头一事便带了过去。

 

然后他旁边裹的严严实实的女生“哼”了一声,不轻不重的掐了他一把,男孩子立马改口,“不不不,我是叶秋和苏沐橙的双担。”

 

“哦,真的吗?”小姑娘一看就是个磕cp的,顿时激动起来了,“所以您是不是也认为他们是情侣关系,“叶橙一生推”是不是很快就要确立了?”

 

这时候旁边的女生站了出来,清了清嗓子,凑到话筒前,对着摄像头甜美地笑了一笑,“是的呢,不过不是“叶橙”,是“橙叶”哦!”

 

男生无奈地笑了笑,摸了摸女生的头。

 

......

 

“好的,还有最后一个问题,您贵姓?”

 

“我姓叶。”

 

......

 

夜雨声烦:#热心市民叶先生#链接哈哈哈哈哈哈哈谁把老叶两年前的采访找出来了我要给他发奖金

 

王不留行:发奖金+1,不过小姨子话不应该这么说,毕竟叶修已经是有希之夫

 

索克萨尔:王队话就不能这么说了,应该是有鱼之夫才对

 

一枪穿云:......不要脸@沐雨橙风

 

沐雨橙风:呵。你们一个个的天天想抢叶修,谁抢的过我?

 
群主【沐雨橙风】已将【君莫笑】的头衔改为【苏沐橙的小娇夫】

 

沐雨橙风:不要想了,叶修已经被我标记了

 

沐雨橙风:你们这群alpha自己自产自销去吧

 

生灵灭:......不是谁给小姨子的ABO剧本?举报了啊!!!

评论(9)

热度(4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