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夏凉城

大海啊全是水

【all叶】让我们一起看叶修在线攻略2

游戏开始。

 

【你是万千荣耀玩家之一,从心里地热爱这个游戏】系统开始自动弹出人物设定。

 

【咳......自动忽略刚刚发生了什么,继续吃瓜,现在是人物简介,没玩过这个游戏的朋友们可以了解一下】

 

【并且,你是嘉世队长叶秋的忠实粉丝,也为他加入了嘉王朝】

 

叶修表情有一丝丝惊愕,但随后还是恢复了波澜不惊的样子。

 

【这个游戏......这么考究的么,JS都搬出来了】

 

【嗯,这个游戏公司是跟联盟合作的,当时也咨询了很多职业选手的意见,叶神应该也是同意了的】

 

【唉没事,都过去了】

 

【而今天,正是嘉世宣布叶秋退役的日子】系统坚持不懈。

 

【......刚刚说过去了,一口老血喷出来】

 

【泪目】

 

【这游戏就专挑我们叶粉欺负,当年听叶神退役的消息哭了好久】

 

【感觉又回到了那天】

 

而事件的主角,当事人依然神神在在地坐在电脑前,难得抬眼看了眼弹幕,怔楞了一下,笑了笑,“没事儿,大家真的不用往心里去,就把它当做一个普普通通的游戏,一个普普通通的背景就好了。”

 

“就像刚刚那位ID......嗯叶神是我身嗯......算了不说了,反正,都过去了。”

 

【是啊都过去了,不过,刚刚那位兄台,你的ID很硬核嘛】

 

【同楼上,兄dei你问过我们广大叶家亲妈粉女友粉男友粉等等的意见吗】

 

【嗯?亲妈粉女友粉就算了,男友粉是什么东西!??】

 

【嗨呀楼上那位什么意思,男友粉没人权啊,要不要我把这么多年的一叶之秋君莫笑叶神那些周边手办等身抱枕拿来自证身份?我们也怀着同样日叶shdaidsi】

 

【不好意思我是楼上那位的室友,他刚刚精神状况不太好我把他扔去医务室了,在公共产所公然发车太不礼貌了,还是让我代替他成为叶神的守护者吧!】

 

【哈哈哈意思意思心疼一下楼上上,真是感天动地室友情】

 

气氛活跃了起来,而游戏还在继续。

 

【你非常伤心,在一个雪夜,你走进了一个网吧】

 

【......没玩过游戏,突然有种不太好的预感】

 

【难道是......】

 

【你向前台的小姑娘开了一台机,然后便走了过去】

 

【你打开了荣耀,这时你旁边的男人突然转过头来,他的相貌白皙清隽,只是眼底有淡淡的青黑,问了你一句,“你也玩荣耀?”】

 

【OK,我大概明白了这个游戏的蛇皮走向】

 

【感天动地的一幕要出现了】

 

【主线任务1:攻略退役高手,前嘉世队长,三连冠王朝创造者,荣耀教科书------叶修】

 

【哈哈哈哈哈哈喜闻乐见】

 

【喜闻乐见+1,不过我叶头衔真的好多】

 

【那当然咯,我叶nb】

 

【哈哈哈哈哈刚刚是我粉我自己,现在是我和自己谈!恋!爱!】

 

【233333话说你们有谁还记得刚刚叶神给自己取的游戏名么】

 

【哎这样一问我突然想起来哈哈哈哈哈喜闻乐见心脏被坑】

 

叶修此时看着屏幕,有些惆怅。

 

屏幕里,一个看上去长得很像他的帅气男人微笑的问道,“要不,爸爸,我们一起打个本吧?”



大声呼吁要不要改名


评论(13)

热度(75)